close


今年年底,在各大影評人獎項中,我們看到很多很多的《No Country For Old Man》和《There Will Be Blood》,但是我們也看到另外一個不那麼蕩氣迴腸的名字從榜單裡竄出來,那就是--《Juno》。


《Juno》的故事看來非常簡單:16歲的女主角不小心被好朋友搞大了肚子,於是她決定把孩子生下來,並幫這個孩子找一對適合的養父母。就這樣,它的plot最多告訴你就是這樣,這麼平常的故事,到底是加了什麼好料讓影評人這麼買帳?(事實上,票房成績也很亮眼)

當然最主要的讚美多來自於Diablo Cody 出色的劇本,自從《Juno》被擺上舞台後,各方的好評可是一直沒間斷過,年底這些獎項只是一種頭銜證明罷了,而編劇Diablo Cody 這位妙女郎的身價也水漲船高,聲勢甚至還高過戲中的演員,瞬間變成一椿傳奇。不過時值WGA (Writers Guild of America) 美國編劇大罷工,也是一個很微妙的時點就是了。


昨日的脫衣舞孃,今日的好萊塢最火編劇→一則來自frafoa"共生"的精彩編譯報導
(非一般老套新聞,保證精彩)


Ellen Page和Diablo Cody



過幾天金球獎要發表提名名單,不知道明年《Juno》 會不會像今年的《小太陽的願望》一樣殺出一條血路來,雖然這種小品在這兩個典禮上應該得不到什麼大獎,但是能在名單上出現一下嚇嚇觀眾也不錯。(而且明年這場仗看起來非常硬啊)各方的讚美加上本身對Ellen Page的熱愛,還有Diablo Cody 帶給我的期待(光是幾則消息就已經漸漸愛上這個女人了),我對《Juno》的期待已經滿溢到一個不太樂觀的地步了,所謂期待越大...,so...。

很怕會是另外一部《好孕臨門》。倒不是《好孕臨門》不好,而是國情差異實在太大,很難進入那群垃圾年輕人的笑點和邏輯。



Ellen Page是我的新甜心。
(這張照片乍看氣質有點像我的另外一個偶像耶,台灣的,要不要猜一下是誰)


每隔一陣子都要找個女演員來愛一下,早在Evan Rachel Wood 發神經時(有種"地獄無門妳偏要闖進來"的感覺)就把她拋在腦後了,現在取而代之的是小加拿大人--Ellen Page。
一樣走獨立風格,但EP的思考作風顯然更是我的菜。嗯,我對她的愛可能可以維持很長的一段時間,尤其是看完《Hard Candy》和《迷走青春》兩部這麼棒的電影之後。




Michael Cera 就是把Juno 肚子搞大的人。看到照片,我想大家已經很明白她為什麼要急著把孩子送人了吧!
不過Michael Cera 前陣子還有一部也是頗受歡迎的電影《Superbad》,據說就是延續《好孕臨門》的喜劇風格。在《Juno》之前先來看看超壞小生,看看我會不會對他產生好感。



廢話提一下:我真的太喜歡Ellen Page身上的這見黃(橘?)外套了!那裡買的到?我真的很想知道!而且,為了她,我也很想去買一雙我不會穿的紅色All Star。(倒不是因為顏色)




"Ellen Page就是Juno,壞嘴巴,軟心腸"
私底下真是個湯姆男孩,怎麼這麼可愛啊!就是喜歡這一味的啦!!
(連在X-Men裡演幻影貓也是一派男孩樣)






Song from Juno:Anyone Else But You(兩位主角共同演唱)
Micheal Cera在短片中非常可愛







Micheal Cera & Ellen Page sing about Jason Reit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