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es》 第二季的新登場人物--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雖然是不同性別,但還是很想說一聲:「奇犽你來啦!」唉,我太想念《獵人》裡面那群變態小鬼了。


Elle 是《Heroes》第二季裡面最有趣的新角色,由美眉校探Kristen Bell 飾演。我沒看過《Veronica Mars》,所以一開始的確是找不出這個角色對我的吸引力,除了她很具攻擊性的鹹豬手之外。


Elle 身為The Company 的幕後黑手之一Bob 的女兒,她擁有一個很悲慘的童年,甚至是她多努力挖掘,也被自身的防衛機制屏除在外而無法想起的一段回憶。她常年待在搜捕異能人士的公司內,對父親忠心耿耿,一切的行動皆聽命於父親的指令,即使自己並不喜歡,但只要想到能得到爹地的讚美,Elle 都會奮不顧身的去執行。在完全以父親為中心的世界中長大,她的社交技巧得分低、戀愛經驗是零,像個沒轉大人的小女孩,開心、不開心時就用自己的能力電擊捉到手的小寵物們,這種令人感到「酥麻」的行為,對Elle 來說,是一種甜蜜的遊戲、親暱的交流。


在如此封閉的環境下成長,二十多歲的Elle 心裡當然不怎麼平衡,所以她每遇到一個年輕帥哥,總喜歡在人家身上摩來蹭去,偶爾來個小小的交流(電)。喜歡看到自己能夠掌控獵物的自己,其實終究只是個小孩罷了。但若真動怒,如果遇上的對手不夠俊帥,那他就只好等著變焦屍啦。



人家對我好,我就還以微笑;得到了讚美,就覺得自己是個材料。



Elle 在volume2 的最後一集裡,無意間發現了父親裝在印度博士房間的監視器影像,在影像中看到了大魔頭Sylar,一直想做大事建功的她,就像中了頭彩一樣,喜孜孜的馬上出發逮捕這個不知道比自己危險並且邪惡的好幾十倍的惡棍,完全不管後果,實在任性。




一進房間,不是偷偷摸摸的敲昏獵物,而是大咧咧的先喊出對方的名號來,似乎是想宣告「老娘我來了,你跑不掉啦!」


不過妳想人家會跟妳正面對決嗎?別傻了!被病毒感染而失去超能力的Sylar 當然是發揮阿蟑打不死的精神迅速竄逃,雖然捕獲並不成功,但有傷在身的Elle 也還是對Sylar 造成重擊,並解救了Sylar 手下待宰的羔羊三隻。雖然她的本意並不在救人,但在喪氣之餘得到一個生還者的感謝,還是讓這位單純的小姑娘漾起了微笑(其實應該是得意的成分居多)。



↑這張照片應該叫做"Never Been Praised"。



這丫頭首次叫人開心的時刻出現在ep.10(讓我開心)

當然,又一次,被老爸分配到無聊的任務--監視壞脾氣的啦啦隊女孩。結果沒想到她的跟監能力實在差勁到了極點,Elle 就把車子泊在對方視線可及的範圍內,想當然爾,壞脾氣的啦啦隊女孩馬上衝上來跟她討個公道。一邊正百無聊賴喝著汽水的Elle,一手受傷、一手拿杯,看到金剛不壞啦啦隊女正往自己的方向走來,一瞬間慌了手腳,要開車也不是,要逃走也不是......



就這樣把汽水灑了自己一身......。(有笨)






以父為尊,做事散漫又隨心所欲的閃電古惑女 V.S 甜美可愛,但死腦筋總讓自己處境鬼打牆的啦啦隊女孩。
這場較勁,究竟贏家會是誰呢?(會不會有贏家呢?)



(模擬對白,
Claire(左):「咱們用拳頭分勝負,看誰才是觀眾最愛金髮美少女!」
Elle(右):「唉唷,我最怕看到血了~」
Sandra(大嬸):「要不要開打啊?我只是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