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看看cheap 的YA片其實也滿有收穫的,像這首出現在《虛擬入學》裡面的插曲,就選得非常有格調。

前奏清脆的鋼琴聲加上在背後利用刮碟製造出來的弛放感,反覆吟唱的沉穩男聲,平穩強烈的勁拍隨後跟上,有一種很夜晚的感覺。

在youtube上找到這支私人用Adobe After Effects製作的MV,點子雖然不新,但是文字的節奏,以及文字堆疊,聚合又打碎、轉移的影像實在是不輸給時下許多商業MV,簡單就是美,我深信不疑。(雖然結尾弱掉)

而且竟然能賦予這種大便色一種時尚的美感,不容易啊不容易!




其實一聽到鋼琴進來的時候,就覺得耳熟了。沒想到,這首歌竟然曾被《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第三季所用,就是Top 12時Mia Michaels 為Neil 和Lauren 編的現代舞所用的音樂。現在看,還是覺得Lauren 跳舞很不好看啊,她真的不太適合這種肢體需要伸展以及像小精靈般跳動的舞蹈。




Mia 編的舞絕對沒話說,看完第三季,Mia 和Wade 都變成了我的神!雖然這並不是我最喜歡的一支舞,But you know, I love TWISTED MIND,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