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x Serchlight 新推出的紀錄片。Miramax那廂有《老頭無鄉歸》,福斯這廂有《搖滾赤子心》,是一則關於一個麻塞諸塞州專唱搖滾歌曲的老人合唱團的故事,相信不少人已經在youtube上看過他們流傳甚廣的現場演唱,也應該都有被這群可愛的老人們逗得樂不可支,感動得彷彿那支Mr.Children的PV不只是一場搖滾孽子們所空想的夢。只是還是有一點不一樣,這群老人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合唱團」


福斯探照燈官方網站 Young @ Heart
請上官網看他們的預告片,非常可愛,yes you can can,而且美術設計還是仿效Sex Pistols呢!老人們真是群rebel。

Young @ Heart 合唱團官方網站

附上超趣味MV一支,我的愛歌--I Will Survive(這個年紀來唱還真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