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拿下四項奧斯卡大獎的《險路勿近》,在台灣的上映廳數終究只能維持在六。

如果你家離這幾間戲院很近的話(台北信義華納、長春、絕色),請趕快帶著三張百元鈔票到戲院買票吧,近期內除了《險路勿近》外,我很難替其他電影找出非要到電影院觀賞的理由。總之,在完全的專心下,這部電影會讓你彷彿置身八零年代的美國南部,並且讓你在平緩和穩定的步伐中找不到一刻喘息的機會。當下你不會也不須在意這部電影的寓意,你甚至可以搞不懂整件故事的前因後果,但仍然盡興而歸。這部電影就是這麼好看,柯恩兄弟絕對是最體恤觀眾需求的大膽藝術家。

沒錯,這篇要寫的就這麼短,而且是一篇完全以行銷為主的顧客見證文章!



Anton Chigurh 絕對是影史上另一個不會被忘記的名字,雖然不知怎麼著,我更喜歡Josh Brolin的表現。為戲變身為南方老粗的Kelly McDonald 也是一大亮點!



導演編劇:Ethan Coen, Joel Coen
原著作者:Cormac McCarthy
國別:USA
語言:English, Spainish
長度:122 min
色彩:color
製作發行:Miramax films, Paramount Vantage
自分:★★★★★
推薦:不介意卡司和暴力鏡頭,願意花時間品嚐好電影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