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所謂的串連文章時,總是喜憂參半,一來是因為我這個人從小就活在框框的邊緣,既跳不出去,也踏不進來,喜歡以現成的主題延伸作答,所以從小就滿熱衷上作文課的(請不要叫我自由發揮),算是個老成到有點另類的小孩。但憂的是,我總是無法follow這些幸運信的遊戲規則,另外點名八個人簡直和登蜀道一樣難,所以也不知道幸運到底到我身上沒?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最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問題開始。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A:用手撐著

2. 你想要小孩嗎?
A:可愛又懂事的小孩就可以
 
3. 下輩子的妳(你)想當什麼?
A:有錢人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A: 任何沒去過的地方都很想去耶,但最近對墨西哥以及一些古城很有興趣。定居的話想去瑞典,那回到第三題好了,下輩子想當有錢的北歐人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沒自信
 
6.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辦?..
A:遁入空門然後還俗 (心靈層面上的)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家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A:沒當過男人,所以不知道會比較喜歡哪一個,但不管當哪個好像都是賴活…
9.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樣?
A:就現在這樣啊!(怒)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A:中文系友都想記下中獎號碼去買樂透,那我當然就買跟他們不同期的
 
12.你有沒有出軌過?
A:不好意思,誰去幫我叫一下瓦特先生好嗎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A:收過一本製作很精美的手工小冊子,排版比任何詩集都美,裡面有我的照片和牢騷系文章,還有她的筆跡和美感。如果妳還記得,請容我說聲我愛妳(羞)。在朋友文章裡出現也是讓我頗感動的,小感動很多,但實在太健忘… 
14.妳覺得有不變的愛這回事嘛?
A:不見得會消失,但一定會變質,但變質又不見得是不好的事
 
15.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A:基本上我的感情線好像被拆彈大隊剪斷了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幽默大師plus非常擅用關鍵字的恐怖分子
 
17.目前身邊有沒有討厭的人?為什麼?
A:好像沒有,討厭的人怎麼會讓他留在身邊咧
 
18.愛情跟麵包哪一個重要?
A:食慾已經主宰了我整個青春期,接下來應該會佔領我整個人生吧
 
19.影響你最大的人?為什麼?
A:爺爺,因為他是我在這世界上認識的最好的人;再加一個姊姊,因為她讓我變MAN
 
20.這輩子失去聯絡,最想再見到的人是誰?
A:說爺爺的話好像會變得很陰森,那就國小時代最好的朋友吧,我是真的滿想知道她現在到底變成什麼樣子
 
21.肯老師出題:星光三班目前前幾強裡面,勉強要挑你最不愛誰?為啥?
A:看了4/27雷文後只好點名蔡忠穎(沒看也是他啦),他一直留著我也沒意見,只是純粹對他沒感覺,而且歌路不是我的菜。

22.自創題:選三部你最愛的電影,以及說明原因。
A:成名在望,因為我不酷。霓裳情挑,因為Angelina Jolie。高檔貨,因為Syd和Lucy。
(這可是Radha Mitchell在愛的路上五個人裡面玩過的遊戲呢!當然我不奢求現實生活中有哪個人跟我的答案和原因完全相符)



好了,現在請大家開始認領,名額不限,幸運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