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嗚哇嗚阿!!!!剛拿到的熱騰騰case!!!!!!


只看了前面三分鐘(看過的人就可以了解為何我的耐心只持續了三分鐘),一時興起就隨手IMDb了一下,沒想到男主角竟然是-竟然是-Cillian Murphy!!!!!!!!


更震驚的在後頭,女主角-女主角竟然是-Elaine Cassidy!!!!自從看完《Fingersmith》就迷上這女孩的靈氣啦。(sorry,你的聲音其實很可愛)


妖氣男孩加上靈氣女孩,根本就是我心中的無敵組合啊!雖然我之前怎麼也不會想到要把這兩個人搭在一起。不過看看這海報,兩個人都粉嫩到不行,畫面說有多好看就有多好看!


而且更恐怖的是,導演是愛爾蘭大導演Jim Sheridan的女兒Krirsten Sheridan,也就是《把愛找回來》的導演。


2001年的作品,即將以《妄亂青春》的譯名在台北電影節的「都柏林」城市焦點特區登場,請各位看倌拭目以待。(不過手冊上的劇照看起來還真像寶萊塢出品)


我真的是個很不務正業的OL呢,到底夜路走多了,會不會遇到鬼呢?副業接多了,會不會被炒呢?但是比較起來,做副業的心情到底是甘願多了啊…

  plus 

kind of DREAM CAST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