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呢,是想趕快寫一下6/1新張懸的演唱會後記,然後再來小記一下旅行的意義,但沒想到在溫布頓的第一周,我就得先發篇祭第三種子文來哀悼年初的澳網冠軍Novak Djokovic。


雖然要哀悼,但還真沒有心得可寫。因為不知道該歸咎於業務疏失還是行政疏失的衛視體育台,竟然在同一時間「從頭到尾」播了另一場「較不精彩」比賽。在知道誰輸誰贏後,我充分發揮鴕鳥精神,逃避這場比賽的賽後轉播,所以現在只能用圖片遙祭落敗的小Nole。




(照片來源:Adidas網站)


逛街時看到Nole代言Adidas Techfit 的文宣時驚為天人,更準確的應該是說,被這些運動明星的肌肉線條搞到心花怒放。包裹在銀色條紋的黑色緊身衣之下的結實body…叫人怎麼能忘懷!


在網球界,Nole也算是個瘦小子,但看看照片上一字排開的筋肉人,覺得不同層級的肌肉線條也是有它的可觀之處,細細扁扁的Nole拿著球拍仍然是霸氣十足。


雖然,卡卡他還是贏了大家!(足球員真是地球上最符合達文西黃金比例的人種)



因為怎麼也找不到內頁的照片,所以我只好自個翻拍。







:最後是連鐵漢阿聘都心動的腐圖一張。




Safin你的野狗眼神怎麼能這麼深情!(呀~好害羞)


Safin:噢,小Nole!讓我來鍛鍊你的肩舺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