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2008-8-5Travis送機


Here comes the Travis!!



看完Travis演唱會,雖然亢奮程度不如去年的Linkin Park,但卻有另外一種類似美夢成真,或者是楊過和姑姑十六年後在絕情谷重逢的感動,為了延續這種如夢似幻的甜蜜錯覺,我決定要和他們更colser。


姊姊說:「怎麼這把年紀了才開始追星?」
媽媽說:「你去送機幹嘛?他們又不認識你,還不如陪我去買鞋!」


我說:「我這把年紀,他們才來台灣啊!」



事先把這天的假請好,不就是為了避免留下遺憾嗎?人生中第一次當迷妹,獻給了Travis。



於是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坐在電腦前的我心裡越來越是天人交戰。「我到底要不要去?但我去了結果什麼都沒有怎麼辦?我去了結果卻孬到不敢接近他們怎麼辦?但我沒去之後的三個禮拜都生活在悔恨裡面怎麼辦?」,後來看到板上的揪團文,心中的矛盾又增加了「我是要團報還是自由行的好?羞赧如我如果把場子搞冷怎麼瓣?一個人去結果跑錯地方像個呆子怎麼瓣?」,交戰之下決定還是從善如流跟著大夥一起行動,結果也證實出外靠朋友,大家守望相助、彼此cover很重要啊!(雖然,坐車總是很想睡,導致無法精神奕奕地聊天)




原本還以為Travis的樂迷們都很冷靜,明明外面來了台保母車都沒人行動,但是一確定人來了之後,每個人都像出閘的猛虎…



Neil、Dougie、Andy紛紛從我眼前經過,Fran咧?Fran咧?

原來已經在大廳裡辦起簽名會了。而且很乖地取下墨鏡,讓迷妹盡情補捉那藍眼睛的魅力。


Travis們依舊有求必應,簽名、合照、熊抱,you name it, they do it.不過我很害羞,手很規矩都不敢亂摸。


不知道送機的人數有沒有比接機的人多哦?Fran就這麼拿出了自己的相機,要幫我們大夥拍照。不過今天不叫我們"Cheers!"了,而是要我們"Oh!!!!!"來個All I Want To DO Is Rock式的吶喊。

 

(Andy在後面鬼鬼祟祟不知道想幹嘛XD)





Dougie真是玉樹臨風,哪來這麼個挺拔的男子!雖然,以前我總覺得他鼻子太大、身形單薄、髮型又矬,彈起貝斯還會呈現一種很詭異的流線體態。但今天近距離看他,真的是非常非常迷人呀!



 

Fran叔含著不知道是誰送的卡片,可愛度爆表。(下次我要送你法蘭酥!)

 

  

感謝nonetnon幫我拍了一張很像在和Neil閒聊的照片,其實我只講了great show。(喂,應該是great concert吧…)


 

好喜歡Neil!雖然他在演唱會中一直隱身在黑暗裡頭,但那股成穩和溫柔的感覺絕對不是在騙人,看他還配合我半蹲(我怎麼這麼大隻)。那晚若沒有Neil的鼓聲,還會這麼搖滾嗎?而他曾經重傷到幾乎癱瘓的故事,讓我徹底尊敬起這個強壯且柔軟的survivor。



 

跟Dougie合照則有一股幸福感,或許是Dougie渾身散發一種「花花公子」(in a good way)的感覺吧,哈。
而且身高非常適合讓女孩子依偎。




Andy則不知道是宿醉還是酒醒了,今天整個人非常置身事外的感覺,有股殺氣…
「不過你老兄昨天晚上真是棒透了!」



 

Fran,永遠的微笑王子,一個中年男子抿嘴可以笑得這麼可愛而不欠揍,世界上也只有他了吧。
噢,還有那對小鹿班比似的眼睛殺人武器。



Fran真的很喜歡大合照,好吧,那我們就如法炮製一段Driftwood囉!

 

這張照片根本就是《威利在哪裡? 》嘛!你有發現這張照片裡面包含了兩個天王級的搖滾巨星嗎?

每看一遍還是覺得很好笑,Dougie半遮臉的無奈,還有Fran彷彿溺水般伸出的那隻手。


而不好意思,我穿得像個半生熟的芒果,還這麼大一欉。(被海報檔住的小姐,抱歉啦)


  

好啦,大家冷靜一點,讓巨星們露露臉吧!(合照感謝Ianhoy犧牲小我拍攝)



雖然送機跟想像中有點出入(完全沉浸在跟他們喇賽的幻想中),快樂的時光總過得特別快,不過該做的,也都做了。




所謂青春不就是這樣嗎,你不想留下遺憾,所以不問結果地去做一些不著邊際的事情;你還是會留下遺憾,因為不經世讓你行為魯莽,不過總能留下什麼--在你腦中的、實質握有的,讓你往後能夠懷念。



真愛你們,請繼續搖滾三十年!









Muse. Linkin Park. Travis…接下來,就剩Placeb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