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20張懸&life 002


這篇文章不能第一時間曝光是因為我要給某人一份驚喜的禮物。希望這份禮物夠驚喜,也夠堅固(能熬過長途跋涉的摧殘),更希望能騙到一點鐵漢的眼淚!

 




聽過張懸這麼多場演出,卻始終保持低調,沒有簽名,沒有握手,沒有著名的懸式擁抱,也不曾發生歌迷對偶像說「我愛你」、「你好棒」那種標準迷妹式的鼓勵,聽完表演總是很安分的趕捷運回家。所以遇到這次「官方的」簽名會,不管地點是遠在天邊的信義誠品,還是去了。

 

 




簡單生活節、Ciacia萬壽無疆趴到今天的簽名會,這幾次見到張懸都是暖冬天,就像她給人的感覺一樣風和日麗。

 





畢竟這是第一次這麼接近!快要輪到我時竟然還有點緊張,手有一點輕微發抖,不過等到一站在張懸面前時,好像一切又踏實了起來。她帶著大大的真心微笑祝福每個人「新年快樂」,並且非常有力地握了每隻手……感覺她就是會這麼做。

97-12-20張懸&life 020


簽完所有人的單曲後(包含兩次假警報),她站起來深深一鞠躬:「謝謝大家來。」而我簽完名後並沒有細看,想說就是個簽名嘛,以前當別人的迷妹的時候也拿過幾回(如今看來都沒甚麼意義),但回到家後才在PTT上得知,張懸這次簽的是她的本名,據說只有在重要場合才會簽的「安溥」。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有點想哭。

 

 




好幾次都覺得,我才要好好感謝張懸,很開心在我的人生中認識這麼棒的歌手,很高興我喜歡上這麼一位真誠懇切的表演者,很慶幸,我們的時代能擁有這麼好的人,而且很巧的,我們都喜歡音樂,也都相信音樂的力量。

 

 



感謝她在新的一年初始就給了我們這麼一份大禮,更讓我可以在這個時候,將這份美好的禮物送給親愛的朋友。

 

 


「任好壞開花結果 我們的理想國」

Love, New Year
Love, Everyday

 

DSC08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