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the27club_poster_01 ph_stills-three-elliot-car

「當你死後,你就只能存在於那些被遺留下來之人的心中,你變成某個故事中的片段,你可能會是當中的一個楔子、一個過場或者一個結局。Tom死了,而Elliot被留了下來。Tom是知名樂團Finn中的靈魂人物,在他27歲生日那天,他死了,而Elliot則被留下來,選擇自己是否也要加入這個所謂的『27 club』。

Jimi Hendrix,Janice Joplin,Jim Morrison還有Kurt Cobain,他們全都屬於這惡名昭彰的27俱樂部。」


這一段來自於官方網站的文字寫得很美。《The 27 Club》是一部關於友誼和療傷的公路電影。

 

joeanderson27club450RT 


看完《Across the Universe》,我瘋狂愛上這個長的和Kurt Cobain有八分相像的Joe Anderson,在這部以披頭四歌曲串成的歌舞電影中,你很難不發現有這麼一位年輕演員,正在散發著光芒,是的!即使是在戲份有9成吃重、長相十分可愛的Jim Sturgess和本身有鍍白金、金光閃閃的Evan Rachael Wood旁邊,他仍然耀眼!

 




雖然這張照片裡面的他,瘦的像隻淋濕的小雞,但是這樣的外型和本身組過樂團、會彈吉他的條件,無獨有偶地幫他贏得了不少音樂電影的演出機會,除了上述兩部戲外,他還曾在《Control》裡飾演Joy Division的Peter Hook,以及《Copying Beethoven》中樂聖貝多芬的姪子卡爾(好啦!這個不算)。

 

normal_control_promo_07 
from 《Control》

 



 看看外流的非正式預告

 

我猜這四分鐘的預告大概已經把電影演的差不多了。就是潦倒困頓的Elliot在路上遇到一個遲鈍善良的商店店員(天啊!他長得也太像活生生的瓦肯人了吧),搖滾明星用十萬元聘他當司機,要他帶他去見好朋友的最後一面,路上還撿到了一個謎樣的翹家美少女這樣。



很怕又是一部文藝腔很重、自溺到想吐的電影,老娘現在已經不看那種片了!不過為了這麼美的文案、這麼美的音樂、這麼美的Joe Anderson,我還是很期待能看到這部片。雖然,我覺得他演那種「頸部以下完全正常,頸部以上完全壞掉」的瘋癲角色比較順眼,太憂鬱似乎不太有機會展現他超陽光的迷人笑容。

 

 


官網現在有提供片中歌曲和配樂的下載,那首Finn的歌非常好聽!嗯,一點點後搖、一點點英搖、一點點美式重搖滾的味道,幾乎讓我想到了橙草。

 

 


如果一首歌能傳遍整個宇宙

這些馬雅人真該學會除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