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to-punish-pedophiles

 

上圖的懲罰不僅適用於戀童癖身上,也很適合作為每個「豬管」在遊歷地獄十八層時的其中一個關卡,讓這群Pain in the ass 變成名符其實的pain in the ass.

 

 

是說,工作上什麼難處都還過得去,偶爾加班,以及所有的突發狀況、無理要求雖然讓我焦慮非常,但牙一咬也就過去了。

 

只是,讓我非常不能吞忍的是,就是豬管本身的精神失常和人格缺陷。除了常常咆嘯不說,更是非常愛用言語做人身攻擊,我甚至隱約感覺到,她好像覺得自己在講那些話的時候,其實是在和你開玩笑(但真的都不太好笑,加油好嗎?)。而且我們臆測,這更年期哮查某一定非常欣賞自己把年輕女孩弄哭的手段。


非常擔心如果繼續跟這個女人相處下去,自己會不會被逼出第二人格。

 

 

就在昨天,豬管在享受完會議的樂趣之後(這女人非常享受進進出出,一下進會議室發言,一下又跑出來接電話,每次出去開會前還要大張旗鼓的隆重退場,瞎忙到好像台灣沒有她就會沉沒的感覺。然後我們又不顧口業已經很重的指出,這女人一定是老公都不對她進進出出才如此失調),就很佔位的站在我的座位後面和資深心腹聊天,然後開始稱讚起方才在會議裡的其中一個女生。

 

 

她說對方:口齒清晰、講話明白、落落大方而且還長的很漂亮呢!

 

 

如此之類的稱讚大概講了十來句吧,然後我突然感受到我的椅子傳來一陣震動,原來那母豬用力的拍了我的椅背三下,然後說:「說你哪,中文系的!」

 

 

中妳媽個逼!雖然被她羞辱情形已經屢見不鮮了,但這一次完全沒做好心理準備就被如此粗魯的對待還真是讓我始料未及,所以也沒給她什麼鼓勵的回應,然後豬管又murmur說:「不過人家也是已經在那公司裡歷練十年了啦…」,語畢,她見對話似乎告一段落,就慢慢踱回她自己的辦公室了。

 

 

見這母豬遠離,兩個同事馬上丟來MSN同仇敵愾,當下我的確沒放心上,一被安慰反而越想越生氣咧。

 

 

是生氣這社會上就是有這種沽名釣譽、攀炎附勢又豬眼看人低的人,還虧她是一個宗教性非營利組織的領導人咧,完全沒有半點愛心和神性就算了,講話都不經腦子的嗎?(雖然經過了好像也沒用)

 

 

 

遙想當年我,要是遇上這種情形一定是滿腹委屈、羞恥到無法對人哭訴,或者是有「唉唷,我哪有立場說人家是豬啊,自己搞不好比人家更是豬」的懦弱想法,但是經過一年的試煉,我發現我已經不把母豬的話當人話聽了!好灑脫啊!誰叫她人不好好當,反而要做豬咧(做雞是不得已的,做豬就是你自己的選擇了),既然如此,禽獸說的話怎麼能聽呢!(阿Q戰勝法,工作一年來得到最多的就是好幾層的臉皮)

 

 

 

去死啦妳!妳的神才懶的救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