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2958 

碳烤雞腿排奶油焗飯@伯諾cafe'(高島屋12F)

 

9月5日,從高島屋回家的途中,媽媽還是不斷詠嘆(抱怨)著君悅排骨一客雞腿便當竟然要價新台幣160元的傳奇軼事,想當年,一客120元已經是天價,如今看著價目表只能咬著筷子遙想當年了吧...

 

「可是...我剛才才吃了一份290元的雞腿飯耶。」我說。但它真的很好吃,好吃到能讓阿爾卑斯山上的乳牛不斷產奶的那種程度。

 

 

不過昨天在士林夜市買的阿里巴巴印度烤餅倒是從舊時的60元調降到45元了,雖然口味稍微做了些調整,只剩咖哩雞和香蒜雞可以選擇(嗚...我的優格醬),也少了大量的醃漬蔬菜,不過新加入的奶油肉汁馬鈴薯泥(隨便幫它下個菜名,其實根本不知道是什麼,媽媽吃了一口還說:你買潤餅喔!但它吃起來的味道和色澤都滿像IKEA瑞典肉丸搭配的肉汁)倒是讓捲餅變得似乎比以前更好吃了!而且真的要稱讚它的餅皮,連外帶回家後都仍保持著強韌的筋度。謝謝你,認真拍餅的小哥!

 

 

而且買兩管雞肉捲餅依然贈送價值30元的甜味烤餅。印度來的阿里巴巴先生,您真是佛心來的!(大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