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等這場演唱會實在等的有點累了(來首2PM的"Tired of Waiting),算算時間,少女們在首爾開「安可」演唱會都已經是今年年初的事情了,而我這顆善變的女人心,當然也就在長時間的拉扯下,經過了對於少女之愛的春夏秋冬,隨著9名少女遠征日本,對她們的關心也似乎走進冬眠期。

明明日本就是一個比韓國距離我們更近的地方啊!真是叫人摸不透,日本真的是個獨立於全亞洲以外、不,甚至是全世界之外的一個國家啊!

 

到最後,買票看演唱會彷彿都成了一種應盡義務--「因為我曾經決心如何如何,所以我應當如何如何……」,也害怕她們在我心中的地位會落得和師兄團一樣的下場,在演場會散場後,對她們的喜愛也隨之散去,兩個月後收到演唱會周邊商品的時候還會產生鄙視自己的心情。

 

不過很慶幸的是,演唱會結束至今近一個月了,對她們的愛仍然保持在最佳狀態!終於不再是三分鐘熱度和喜新厭舊了。因為時點很巧妙的,迷你三輯的回歸就這麼接在台灣演唱會之後,沒讓舞台空太久,少女們又帶著新招出現。

 

 

而且要鄭重感謝親咕的友情贊助,讓我位置坐的一天比一天更好(雖說也只有兩天),雖然場內音響很爛,不過我的目的本來就是去看生人,所以坐得舒服真的是比什麼都重要啊!而且一左一右,兩翼兼得的感覺真是享盡齊人之福。但說也奇怪,第一天結束後本來還對表演內容的印象較深刻,結果看完第二場,那3個小時看了什麼反而都迷迷糊糊了,反而只剩下一種狂喜的感覺,估計是兩天的內容都混在一起了吧。不過這樣的音響,真的也不奢求她們全程現場演唱了(有太妍的Hush Hush就夠了!),但是下次希望音控可以再用心點,不然那像是吸了過多氦氣的歌聲,真的不如找志林姊姊來代唱。

 

 

明年發完正規三輯後應該就會展開二巡了,希望能在台灣再見囉!

 

SDC13174

照例不免俗的要幫票根拍照留念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ncert 少女時代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