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長在潮濕的湖水邊
野薑花為伴
奇怪的中國人誤以為我是牛的一種
殘忍的法國人把我們當成彈齒佳餚

至於惡魔則是無所不在 (享受破壞我們房子的一瞬間快感 像是擠壓塑膠袋中的洋芋片一樣)

我不美
我沒有臉
我看不到爸爸媽媽的長相 看不到兄弟姊妹的長相 看不到同伴朋友的長相
看不見我愛人的長相
也看不見自己的長相

我不美
我沒有臉
但我知道爸爸媽媽是快樂的 兄弟姊妹是充滿朝氣的 同伴朋友是難以捉摸的
我愛人是俊俏的

是俊俏的
看不到卻知道

對於你來說
這很奇怪嗎

我和他時常在狹窄的牆縫間相遇
我們閒聊清晨的朝露 葉縫中的陽光 微微的薰風
雨來了就躲進各自的家
飲著身下同一灘雨水

不知道在他知道的世界裡
我是長什麼樣子的呢
總是用羞澀的表情看著他
希望沒有被看穿啊

我們各自有一個家
雖然總是睡在彼此身旁
但還是希望這兩道屏障你我之間的牆壁能夠被魔法消除

終於你對我許了一個誓言
"我要去找到一個能容納我們兩人一起棲身的家" 遠行了 再也沒有回來

是巨大的惡魔震碎了你的家嗎?
還是殘忍的法國人把你的身體挑了出來?
還是古怪的中國人把你當成牛栓起來了呢?

於是我也踏上旅途
終於找到一點你的碎片
就是那麼好認的
幽靈似的奇怪花紋加上被廢棄廣告顏料染色的鮮綠色
你背的殼
還有那麼一點燃燒後的味道
嘿 是你說的
死掉後肉體腐爛 是因為靈魂被燒乾了 (所以我們原來都是液體啊)

一點屬於你的碎片
現在屬於我的了 (被我拾起)

竟然是要以這種結局
我們才終究能夠在一起

帶著的你的碎片
它時常不客氣的劃破我的皮肉
而走過會留下的一道鮮紅色液體

是我的靈魂

我躲進我的小小衣櫃 和你在一起



我不美
沒有五官沒有臉
但看著你的我 每個時候都應該不至於太過醜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