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一場
得到的卻是來自四面八方的溫暖食物

記得康媽媽昨晚憤怒的說要拋下我一個人自己去買賣當勞薯條
我當然是當真啦
怎麼可以無恥的自以為人家會因為小驚喜而偷偷玩這招逆向操作

沒想到不這麼以為的我也沒有比較不無恥
因為人群中總還是有那麼幾個會偷偷作這種貼心事的甜蜜傢伙存在
(感覺每天都是愚人節吧)
雖然感覺是食慾不振
但放在我面前也越放越有感情
想著康媽媽獨自一人奔忙買薯條的模樣
跟室友分享之餘
自己也吃了好幾條

後來一個人跑去藥房買藥
其實一走出校門就極度後悔了
雖然不至於眼冒金星但是雙腳無力則是真的有
雖然在這種不安全的狀態下
還是花了一點時間在採購藥品上
不過藥局老闆親切的幫我選擇適合的藥品
雖然冒著冷汗還是覺得溫暖啊

晚上蒐妹特也特地在上節目前幫我細心挑選了虛弱菜單
而且還使用他本人大概少說兩年沒用的跑步跑到宿舍來
真是感動
真謝謝大家的貼心耶

當然還有我在bbs上感謝的那些人
因為打完那邊就不想費心處理這邊了 一一||

不要說我沒誠意喔
(我是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