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娜的小兔喵回家去
留下一台150的歐托敗給阿娜

於是在孤獨沒有男人陪的夜晚
阿娜挑中我(雀屏中選 *-*)和他一起去搶收攤的大潤發耶

最有趣的就是最近體重驟降的阿娜要騎著150的機車載我這個龐然大物了吧
(你一定載不動我啦)
(鼻會啦 從小騎車騎到大的)(雖然有害昂印卡摔過車)
(............)
總之後來還是被說動了
畢竟在沒有車的大學前兩年裡面都無法去大潤發這個賣場天堂朝聖
難得逮到機會 還是跟蒐妹特一起購
所以就開心的出發了威
但是在接過安全帽
正用右腳跨過機車車體的瞬間
造成車體大晃動 (畢竟胖子行動比較不便 腿又不長)
(好奇妙的感覺 腰有被扭到的感覺)
(好啦好啦~也沒有很難載啊 我坐的很穩耶)
(啊啊 好恐怖)
(啊啊 好恐怖)
總覺得機車是以搖搖晃晃的方式到達大潤發的
途中還跟轉彎的喔巴桑差點擦撞
讓阿娜的心中更佳的不安啊
後來還一直說不載我回學校了威 哭*~*

鼻過最後來還是很貼心的把我送進學校的深處威
(羞)
而且兩人水乳交融之後 行車順暢很多 (我們很MATCH耶 *-*)

不然拿著麵包.四瓶1.25L健怡.兩罐比益多.三包平板衛生紙走回女宿
肩膀真的會脫臼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