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兩年來第一次到RT買麵包唷
雖然找不到一個只要十元的小蛋糕
但是買了三個看起來都很不錯的麵包

之前一直不知道RT這家店
非常失敗(虧我還是食上女王咧)

總之買了一個大蒜乳酪(?)的口味
忘記名字了
反正就是那種會很吸引胖子的材料組成的口味
一個丹麥葡萄乾紅茶(?)
也跟他的名字不太熟
一個榛果可頌
一個二十元的可頌從前是不會勾起我的慾望的
但自從Jess給我吃了一個台中路邊的可頌後
馬上對這個看似做法十分簡易的麵包燃起了莫大的熱情

下午先吃了大蒜乳酪
我 的 媽 啊!!!!也太好吃了吧~
烤的脆脆的皮(一點都不會軟)上面有一層香香的大蒜味
而裡面包的像奶酥一樣的東西也實在太合了
外酥內酥
大蒜乳酪
雖然是容易膩的口味 但讓人感到非常幸福耶!

剛剛又吃了紅茶麵包
其實它上面有加葡萄乾本來是讓我卻步的
但是自從看了一本叫"帥哥go!go!go!"的漫畫後
就對添加紅茶味道的甜點非常感興趣
(故事是從一個餐飲科男生身上出發的,然後主題是他打工的義大利餐廳,他專長是作甜點)
反正有一集裡面提到他要幫他姊姊作一個結婚蛋糕
要加入他姊姊最喜歡的紅茶跟巧克力(?)
然後就非常渴望吃到那個味道的蛋糕
裡面還有提到紅豆加上乳酪的味道會非常合(但我考慮了很久,始終不知道要怎麼把他們加一起才不至於太奇怪)
啊~講偏了

總之剛剛吃下紅茶麵包
丹麥的皮也仍然是脆脆的
咬下去咀嚼後
真的會有淡淡的紅茶香呢!
有一口咬的特別大口
有點濕潤的感覺(一般麵包不都很乾嘛)
好像真的在喝下午茶一樣

明天在吃可頌吧!真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