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1976的不插電,
聽著聽著就茫了,
平平板版的歌聲也有一番趣味,
感覺自己心情很亂的時候也會把歌這樣唱。

最近晚上常常瘋著瘋著就覺得自己HIGH了醉了,
樣子很奇怪,鏡子裡的我不認得,
熱衷奇怪的事物,或許是變積極,往好的一面發展,
但是眼前卻異常模糊,
大概是以前都走的太慢,漫無目的卻可以好好的看看身旁的事物,找找自己下步路。
現在有點急促了,漫步-快步-競走,哪天跑起來了也不意外,
短跑-長跑-馬拉松。跑到最後就會乖乖躺下了,
躺下後希望還有力氣張著眼睛到處看看,
只看的到眼前的也無妨。

以前想挑戰的越野路線?
我已經錯過了那個入口了。



詞曲:陳瑞凱

喜歡灰暗的天氣 這杯咖啡和這一隻煙
妳和我的低調氣氛 是唯一的矛盾
櫥窗裡面的倒影 真的是同樣的兩個人?
杯子裡面上昇的氣泡 還是一樣的消失

我並不想成為誰的指南針
也許妳該學習相信 自己的方向感

失蹤很久的鑰匙 原來一直在妳口袋
金屬撞擊的時候 某些部分的我又醒過來
地下道裡安靜的箭頭 終於再也不會迷路了
錯綜複雜的開始 勇往直前的出口




"我並不想成為誰的指南針 也許你該學習相信 自己的方向感"
不管其他的歌詞了,
我只聽懂這兩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