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帶你穿過中堂
中堂裡養著小綿羊
這裡鐵樹一年四季都開花
如果喜歡可以讓你帶回家

我問孩子你住哪
你沉黙沒有回答

喔孩子你怎麼不說話
是不是擔心外頭的轟炸
喔孩子你怎麼不說話
是不是心疼地球的受傷
喔孩子你怎麼不說話
他們說你擅長欺騙不斷撒謊
但是孩子你怎麼不肯和我對話

靜靜坐在豪華大廳上
周圍有莫內播放聖桑
夜裡的星星也不打烊
如果你喜歡可以幫你摘下

我看孩子你的嘴巴
是不是已經被縫上

喔孩子你怎麼不說話
是不是在思念爸媽
喔孩子你怎麼不說話
是不是在懷念昔日家鄉
喔孩子你怎摩不說話
我肯定他們都已經上了天堂
喔孩子你怎麼不說話
我說他們現在一定幸福開朗

喔孩子你怎麼會是啞吧
你這樣該如何為我吟唱
喔孩子你不該淚如雨下
你還沒看過我如何偉大
喔孩子你應該對我害怕
你該臣服於我的威權之下
孩子我已經盡量對你善良
你怎麼還這麼不聽我的話

孩子你的手怎麼這麼冰冷吶
答應我不再淘氣好嗎

孩子你會原諒我吧
我會在你墓上擺放最大朵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