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525944.jpg 

經過第一天地獄般的失敗體驗後,帶著滿身的傷,以及怎麼休息也無法回復的勞累,第二天還是早早起床練習新的動作。而地上一層積雪讓我們都覺得很幸運,因為韓國氣候乾燥,其實是不常下雪的,清晨天空還飄著小小的雪花。

第二天從一開始的暖身都突然變的困難,穿著不習慣的雪板,一個抬腳都快摔的東倒西歪。現實是殘酷的,初級班的我們馬上和中級班分開,先到較平坦的坡到抓回滑雪時的速度感。大家都練習的差不多的時候,教練要求我們上新的滑道,一個坡度還不算緩的滑道,雙腿可能要用盡力量才能煞車吧。教練還警告我們「在這滑道的人通常技術還不是太好,可能速度太快來不及轉彎就會被撞到」。其實滑雪真正的恐懼不是摔倒,而是害怕不知道何時自己會和別人相撞,因此不管做什麼都小心翼翼的,很怕一個出事,就把別人或自己摔到骨折、腦震盪的,如果因此賠上兩國的外交,那可是更划不來。


我們在這個充滿刺激感的滑道上練習轉彎,再來是半制動的轉彎,開始把兩腳併攏切雪了!因此速度也越來越快,但是飛奔起來也更是很有一鼓自信感。往下滑行一段,到了山腰的纜車處,通往更高的地方,而我就是在這裡遇見了我的韓國Mr.Big!

在纜車入口排隊時,因為地上都是結冰,而且地勢不平,導致我一直無法前進一一||。就在入口處一直前前後後掙扎(當然也擋住不少要搭車的滑雪客),最後終於抵抗不了地心引力而一鼓腦兒的倒退嚕。前進都還沒學好怎麼可能應付的來倒退咧,所以馬上往前撲倒,倒的時候雪板也順勢脫落(為避免腳受傷的設計),也顧不得丟臉,已經脫隊夠久,大家都上山頂去了,所以馬上站起來想把左腳的雪板穿上,但是因為是自動脫落的關係,雪板的卡榫還停在on的狀態,導致一直穿不上。這時一個身材高大的男子就站在我後面,說了一些話,然後蹲下來幫我把卡榫調到off。我說了一聲thank you就立刻前進坐上纜車,沒想到竟然就是跟救我的英雄撘同一架纜車。他的出現就像sex anf the city裡面的Mr.Big一樣,在紐約街頭搭救叫不到計程車的Kerrie。

撘上纜車後,他開口問我「where are you from?」,天哪!奢想已久的異國艷遇竟然真的發生了!!!強忍內心的興奮回答「Taiwan」,不曉得他接下來會有什麼反應。

「@x^&^*%#@」他說。

「What?」我真的聽不懂外星話。

他頓了一下,再轉向我。「臥穴洗重國語言」,停頓,「右翼死」。

「喔喔!!有意思。」我恍然大悟。

他也漠然的跟我一起點頭微笑。

過了一會,為了展現大中華民族的熱情,我又說「很標準」。只聽他支支吾吾,大概也聽不懂吧,笑笑...恩恩...無言到了山頂。

下車後,已瀟灑往前奔馳的我不忘回頭跟他說聲「See you~」,他也禮貌的回應我,並技術高超的直接挑選最高級坡道往下衝去。

只見高大的挺拔中年韓國男子從此消失在雪之巔,我短暫的異國心動時刻也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