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美國影集迷,當然逃不過實境秀的魅力。與凡選模特兒的、適者生存的、談戀愛的、全球競速的,只要台灣有播,我是照單全收。(總歸一句話就是電視兒童)


不過在上述各個節目都被扭曲本意變成諜對諜的策略遊戲後,另類的實境秀反而變成一股清流。(其實也算不上策略啦,只是重點變成人與人的相處互耍心機而已)


我不是fear factor的fan,但每次總會在我無聊時不小心轉到,久了竟然對於活蟲生吃的橋段興奮了起來。算是體內有某部份的SM因子嗎?



survivor百萬贏家-Jenna挑戰"誰敢來挑戰" (嘴含蚯蚓去榨汁)噁...


不過這節目應該是很典型的美式作風,參賽者絕對不會有那種歐洲型的文藝少年,也不可能有瘦弱的書蟲會去參加,因為夾在辣妹壯漢間,抱歉的身型不但會落得全球觀眾笑柄,參賽拿獎金的機會更是零,變相的幫自己舖一條死路。不過反正那些人也不需要從這種管道來賺錢,還是把勞資分給肌肉棒子們也好。


但我看這節目絕對不是爲了那些過度鍛鍊的軀殼(其實很噁),而是從中學習美國人Tough的精神:不管自己多沒斤兩也要發揮嘴上功夫,嗆瞎吹牛的功力果然是世界第一,而且在這裡,女生可不一定就是弱者。會把男女平等放在一起比賽,呵,實在很令人熱血沸騰啊!尤其每每讓壯漢吃鱉更是...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做節目十分大成本,幾乎每集都會出現直昇機,撞壞兩三台車也是意料中事。






不過每次看的時候都在想:這個東西真的有過安檢嗎...?就算最後真的贏了得到5萬美金也不知道要撥多少錢去調養身體。(對於"吞嚥"的恐懼,真是屢屢出奇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