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男、很正的Robin、主角Ted(這張好像K.D Lang)、Lily&Marshall

CBS頻道目前播映的情境喜劇。



節目一開始,時間來到2030年,旁白先生把他的一對兒女叫到跟前來,「我要跟你們聊聊當初我怎麼認識你們媽媽的」,女兒回答「非聽不可嗎」,Yes。兒子接著說「要說很久嗎」,Yes。然後就這樣開始了...

回到2005年,主角Ted的室友,正在攻讀法律博士的Marshall正準備向他交往多年的女友Lily求婚,這個舉動讓Ted非常不安,看著朋友即將脫離單身生活,他也興起了結婚的念頭。但是沒有對象的他,要怎麼在紐約這個大蘋果裡面覓得真愛呢?於是他在常去的酒吧裡認識了美麗的外景記者Robin。就在第一集接近尾聲時,鏡頭又回到2030年,旁白緩緩說:「這就是我認識你們Robin阿姨的經過。」
嚇!擺了大家一道。


好一個耐人尋味的伏筆啊,看到第三集始終沒有孩子媽的現身,再這麼吊觀眾胃口下去,很怕最後變成歹戲拖棚的情況。因為媽媽一出現,也大概表示影集快要走完了吧,希望這部戲能照著原本的劇本走啊,不要像什麼王子變青蛙的...。



總之,這部影集真是出乎意料的有笑點,越看越有替Friends接棒的味道,而且是一集比一集好笑。尤其朋友群中有個怪咖,每次都叫主角"suited up!!",第三集想出的把馬子方式更絕,跑到紐約機場假裝是從日本回來的國際商人,跟著女人飛到費城才發現兩個人都有固定男友。還有傳奇性的"legendary"一詞被他怎麼發揚光大。



哈哈哈哈,充滿謎團的喜劇,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