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擱睏昧去 猶原擱想到你 親像你在我的身邊
情願不識你 呼兩人的代誌 隨一切漸漸的過去
想起當出時 你牽著我的手 講永遠昧放未記 就是放未去
來呼你留在阮的心 每日相見 為你傷害自己
若不是為了你 我哪會這麼憂愁 來呼人看不起 來為你睏袂去
若不是因為你 我早就放咧呼去 因為你不值我 將燒酒飲下去
我想不開 我愛上你


---------------

那天河岸留言聽的很感動的就是這首歌。

不過音質極差,原本是wav32k而已....(搞個轉檔切割硬是弄了整個晚上一一||)
頭一次聽到京片子腔的張懸唱台語,真是奇妙的經驗,值得好好紀念一下。

但是對我來說,這宛如鬼遮耳的一段音樂,是聽一段回憶吧。
歌末張懸說的一句"小安solo!",大家紛紛被逗笑,
歷歷在目。

那天河岸昏黃的光線,張懸有點模糊的身影,一個瘦弱女子抱著吉他的樣子,
希望能永遠記得。


不過我要被張懸害死了啦,
好想就這樣溺死在她的歌聲和音樂裡面。



一種解脫雙重意義。







好在張懸說:Lets' Rock n' Ro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