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來我還沒有習慣一吸一吐間的暢快
香菸總是燒的很快當你需要時間靜下來
我想我把生活過的有點混亂
二來我還在考慮明天的後天的全年無休的下一餐
鈔票總是去的飛快當你不想理會那些帳單
我想我把自己整理的有點難堪
再來還要說到什麼嗎...?全部都是無止境的惡循環
無理取鬧的吆喝通通歸功於感慨
(細細瑣瑣的麻煩全都出自無奈)

當展開的記憶在你面前口無遮攔
誰對我期待 誰讓我心安  
畫面裡面事實構不成答案
總是疲勞卻換來失敗
我只想要life without rhyme, life without rhyme




不算/再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