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覺在中文裡面,兩個字所組成的詞都很無謂。

夢想,慾望,快樂,敷衍,假設,單純,藝術,人渣,幾何,隨便,明天,約會,填充,包裝,動容,思考
...............................

大概只有我這麼覺得,不過我的確找到了我目前所能發現的最無謂字眼在這個集合裡,

我把它藏起來。你看不見。




三個字都很實際的涵蓋並指證出某些事情/東西。

吸塵器,電風扇,麥當勞,電影院,唱片行,強暴犯,炸彈客,男(女)主角,觀星台,紅綠燈,同花順,新台幣
...............................




四個字則因為他原創,而自私的具有排他性。

流浪教師,藝術電影,功成名就,另類音樂,低脂牛奶,高級時裝,美人胚子,天生尤物(更嚴格只要天生),黑頭粉刺
...............................







當然只會有我這麼覺得,這只是我個人的以為,以為我的無謂對於他人也相對無謂。

我沒有在研究(無謂)什麼,我不是學者(無謂),我沒有在關心別人覺得什麼無謂,因為我不是佛洛伊德(排他),我說了我是趙宜芃(實際)。






而無謂這一詞本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