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金馬影展開放網路售票,早早就跑到學校卡位。

11/5 《見樹不見林》 《迷幻天堂》 主題:匈牙利浪潮

11/7 《我的帶衰日記》 《誰是卡謬》 主題;哈日的熟女

11/11 《Yes》 《她不土,她是我妹妹》 主題:膜拜名女人

11/14 《東尼瀧谷》 《房事一二三》 主題:影迷嘉年華

11/15 《彩虹老人院》 主題:同志之夜

總共花費1710元新台幣....。
總體看來,這次的選片實在不太刺激,以普級和輔集為主,去年喧騰一時的"超限制級"影片,今年好像也沒有這麼high了。


除了15日的彩虹老人院有點失算外(禮拜四17日的票竟然已經賣完了),沒想到我第一次排片單就排的這麼美麗(笑)。


不過為了排出這麼美麗的片單也作出不少犧牲,本來還想看的有《我的黑馬王子》,因時段太晚而忍痛割愛。《夏日午後的初纏愛戀》,衝著imdb分數高的令人髮指而想看,但唯一一場時段ok的票竟然也賣完了。《夢幻森林》因為選的日片已經夠多而淘汰。其他因為時段太爛或是票房太好而沒考慮但又想看的電影,其實也還是有一大堆,希望金馬影展繞境新竹的時候可以補完。本來也想看個數位入圍和短片精選,不過實在是到了月底,吐鈔機比賺錢的媽媽還無奈,所以只好留待明年再來欣賞囉。
(希望當了上班族之後還會對電影這麼熱情啊)
     


座位有夠爛!MNOPQR的位置都快坐到松壽路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