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貼貼舊文養我的Mero。
堪稱少女時期巔峰代表作,
大概也是唯一能證明我曾經擁有過懷春時期的文字。(現在是赫爾蒙暴動期)

2003-05-30
隔天馬上把握機會在肯版回應,
滿足發表慾。(老天作證,我沒有這種慾望啊!好啦~其實我有)


--------------------


有些事情,

往往在你認為到了極限的時候,

還有那麼一點點,一點點東西殘餘。











擠扁的牙膏,
只壓出泡泡的洗髮精,
已經紅腫的鼻孔內的鼻涕,
剩下一格電的手機,
吃到飽時進行第三輪的胃,
第六天的月經。

都在你認為這是最後一次的時候,
擠了過多的牙膏卻發現還有不足以刷完一口牙的份量存餘。
壓出過多洗髮精後卻發現還剩下僅能洗髮尾的洗髮精微量。
連續擤了五次天殺的鼻涕,但是你認為能通的鼻子還是塞。
一格電你懷疑到底還能用多久,放棄充電的隔天正午電池用罄。
拿了滿滿三大盤的食物,覺得可以飽了,但胃裡卻空虛著,於是只能胖。
正常的月經是五天,第六天你的內褲被殘餘的黑血染髒,換上護墊卻該死的什麼都不再流了。



留下來的,都是不討喜的。
不足以完成什麼,又可以摧毀什麼。














我不敢說,
對你的愛也是這樣。(有愛嗎?有嗎?算嗎?我怎麼覺得悲哀?)

但如果是堅持的話,
我同意。



以為用盡了,

卻還一直留有那不討喜的,


           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