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前輩子的我,是不是和誰約定好了這世一起做人?
不然怎麼可能會輕易答應這項交易,作出如此吃力不討好的選擇。





難道在投胎之前,我沒有被告知我將會擁有什麼,以及我會對我所擁有的東西產生怎樣的失落感覺嗎?





老實說,目前我所擁有的,可能絕大多數的人都沒有,並且可能我是被羨慕的。
但是我是不是沒算到我是怎樣都不會滿足的人呢?






可能在投胎時是被告知這樣的內容:編號******的魂魄,你將在來生成為趙家子嗣,女,家庭完滿,不愁吃穿,倍受疼愛,智力普通,成就不高也不低,中人之資,無天生殘疾。但你卻有貪心劣根,即使生活的平順安逸,也沒有一天過的滿意。





既然如此,為何還踏上了這條道路。
難道我以為只要是當了人,就是最好的選擇?
或許不曾被告知會有這麼混亂的心情時時刻刻伴著我,
但也應該知道作人難受。



一定曾經與誰約定好此生一起作人,
作他親人、作他愛人、作他友人。這個人重要到我會不惜捨棄自己幾十年的平靜,也要和他見上一面。







擁有了很多,但怎麼每天都過的如有憾恨一般。




















我還是不覺得,那個人已經出現。

















而我,也許本該墮入修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