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張電影票+1張觀眾票選存根聯


11.4~11.17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為期兩個禮拜的金馬影展終於落幕啦,而我也不用再千里迢迢的來回北投和市政府了。雖然這也代表我的生活將從激情回歸到無趣。

總的來說,這次讓我最不虛此行的都是日本片,好險今年沒看到"地雷片"。

1.我的帶衰日記 A Stranger Of Mine
2.彩虹老人院 La Maison de Himiko
3.Yes 
4.房事一二三 Housewarming
5.誰是卡謬 Who's Camus Anyway?
6.東尼瀧谷 Tony Takitani
7.迷幻天堂 Dealer
8.見樹不見林 Forest
9.她不土 他是我妹妹 Me And My Sisiter
(6.7.8名有點難分上下)

面子另外有排院線,所以就不列入這份排名裡了。不過應該得到跟第一名差不多的分數吧!
 
接下來的大型影展就是台北電影節,趕快趁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年盡情揮霍時間看電影,雖然這個舉動又要被誰嘮叨和唾棄。But I don't Care,我就是不事生產的死大學生,怎樣!(但實在是需要一點收入來平衡支出啊)

I need a high-pay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