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歐陽修先生寫的那本大作,而是詭異的前世今生測驗,答案真讓我噴飯。(不知道全世界有幾個莎士比亞轉世的人噢~)

****

你的前一世是
杰出的戏剧艺术大师莎士比亚转世

优越的创造天分,你的生花妙笔,写出了多部著名的戏剧与诗歌,是世界文学中最有影响的作家之一。与生俱来敏锐的观察能力,极高的创作天分,前世的你写出了许多著名巨作;对後世影响很大。所以今生的你也将延续这种优越的艺术能力,创作出许多杰出佳作。事业上以寻找能发挥你天分的工作为主,可以得到极高的成就。

对人世怀抱关怀理想的你,…

今世除了发挥自己的创作生命外,对於人的感受与爱,也是你作品中的主题。前世事业发展顺遂的你,一路走来狻多贵人;所以今生也是贵人频频,要懂得惜福感恩,并且将所得到的帮助,化为大爱,同时也散布给更多朋友,这对维持你良好的事业运和人际运都是有好处的。


你的前二世是
元朝终生劳心劳力,但遭家人遗弃的老太监

年少家贫,孤零零进了宫;虽然支身宫中,但凭你灵巧心思,从小太监一路爬到御前太监的左右手;也在人多口杂的深宫内院,争得一席之地。朴实善良的你,虽然处在复杂多变的皇宫里;但心底还挂念著家乡的高堂父母。

於是透过宫中人帮忙,…

顺利把他们接过来京城同住。而你的亲戚,也因你居中帮忙;在宫中担任侍卫官职。真可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就这样举家平安无事,倒也顺遂过了数十寒暑。年近不惑的你,开始考虑到老年生活安排;向宫中提出申请後,拿到大笔俸禄,本来想安稳跟家人平静过日子。谁知狠心侄子竟悄悄把你俸禄全部偷走,家产变卖;让你一无所有,流落街头,无依无靠。


你的前三世是
精忠报国的岳飞转世

一个慷慨激昂、忠心不二的大将军,一辈子都在为大宋江山南征北讨的英雄人物。以你的气势与谋略来说,原本应该是战功彪炳的局面,而收复故土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不过却总因主事者的私心耽误,每每使得战事功败垂成。而以「精忠报国」为一生信念的你,为国家打拼奋战,最後却是以遭到奸人陷害的悲剧收场,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就让你含冤而死。

锋芒外露备受打压…

今世的你非常具有企划与策略的天份,在待人处世上也很得人心,是一个极优秀的中阶主管,但是因为才华洋溢,又受部属信任,所以主管对你总是又爱又恨,主管心有顾忌以致於你升官之路一直不太顺遂,令你总有一股壮志未酬的感慨。你非常好动,对运动也很在行,要特别注意运动保健,不然年老时筋骨方面会有问题。


你的前四世是
十国北汉时期一个有广大人脉的商人

机智灵敏、成功往多方面发展的粤剧名角。从小在剧团长大,在师傅细心培育下,加上你与生俱来的优异天赋;使你很早就在粤剧圈中闯出名号。虽然年纪尚轻,但因为你总是用心揣摩角色;所以演什么像什么,让你有许多戏迷。不论市井走卒、达官贵人,都是你广大人脉。

戏子大亨…

也因如此,使你进入青年後,就开始想到要从戏子慢慢转入经商。在热心的官太太协助下,你们成立了一个「江南纺织厂」,针对皇宫和一般大众作生意;在大夥齐心协力下,不到几年间,就成为南北知名的纺织大厂。因为纺织生意越来越好,也让你渐渐弃演从商;然而喜欢戏曲的你,心中还对梨园生活念念不忘。所以在江苏办了戏曲学校,为戏曲圈培育许多优异人才,成为名副其实的戏子大亨。


你的前五世是
中国唯一的女皇帝-武则天的转世

历史上杰出的女人,有绝顶的才能和超人的智慧,但後宫的斗争,让你变得心狠手辣。李世民死後,成为唐高宗─李治的妃傧,你从辅佐高宗约三十年,临朝称制达六年,当女皇十五年,共有五十馀年的政治生涯。在你在位间任用绘吏以强硬的手段统治王朝。取李唐江山而代之,改国号为周。你参政的这五十馀年,可说是唐朝的发展期,没有这发展期,不会有後来五十年的开元盛世期。

你有知人之明,…

在统治时期确实选拔出不少具有真才实学的贤才。今世你的霸气与任性还在,今世需要多修身养性,你聪明才智与野心若用在事业上,可以发挥所长;但是若用於逞凶斗狠、吃喝玩乐、感情纠结上,恐怕会辜负了你天生的才能了。

****

除去歷史時代好像有點錯亂不說,怎麼我的前世淨是些有頭有臉的歷史人物啊!?(但願是真的)
不過這樣顯的這世有點寒酸,福氣和天賦都被前五輩子給抽乾了啊,無怪此生到目前為止都挺抑鬱的。不知道我的下輩子作這個測驗時,會得到什麼樣的結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