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It's all about "Beginner's luck".

不知道為什麼,是太久沒照相了嗎?總覺得這次照出來的照片都很可怕,面目可憎到一種自己都無法茍同的地步。 所以不想貼照片。

就是有種能把比賽打的很艱辛的潛力,明明一度以3:0領先,但我跟阿聘的搭檔大概從未如此順利過,所以內心總覺得哪兒不妥,一軟手,硬是被對方一度追到5:4。還好沒有變成5:5要贏七局的場面,不然大概這場比賽就不會贏了吧...(超討厭打deuce跟加分,我就是沒耐性),不過好在最後還是以6:4驚險過關。

好久沒和阿聘聯手比賽,加上自己本來打球就很不勤快,萬萬沒想到竟然可以在這個正式的排名賽裡晉級一輪,不管是籤運好還是老天保佑,總之得到這個勝利跟在路上撿到錢一樣驚喜。雖然第二場分數輸的相當難看,不過卻無損我已得手的喜悅,而且覺得這場比賽我們也並非處於絕對下風,只是沒有好好發揮有點可惜。

發現自己跟大家都不同,身邊一堆練習型球員,一堆愈強則強的頑固份子,自己好像偏偏跟大家都相反,比賽時反而可以打出比練習時更漂亮的球(練習時打的爛該不會是我都想打出致勝球吧~哈),因為握有比賽主控權而打的更得心應手(被人壓著打會很不爽~真是嬌嬌女)。

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容易滿足,相當奇怪,或許是本身對自己在這方面並沒有要求吧,所以這份額外獲得的驚喜,算是相當豐厚的禮物。欸,好久沒有的勝利,當然要好好開心享受一下啊。

每次一想到大學時光就這樣一點點的消逝,便覺得一點小小的快樂都要把它無限放大,任何時刻都有它可珍惜的價值,不想再讓自己剩下的學生生涯都浸泡在屎堆中。


最近修道有成,開始學習跟自己戀愛,正所謂love is blind,就是要把愛人的缺點通通忽略,對親愛的自己亦如此,然後就自己愛來愛去,活的像一個(不是一對還是有點遺憾)神仙眷侶,從此鴛鴦蝴蝶。我想,還是先把自己弄得可愛,再來埋怨這件事吧。什麼事?明眼人都知道是什麼事。

故看見親愛的自己如此悠揚於生活之中,便也覺得愉快了。小小的勝利也有了大大的意義了。這種正面的阿Q精神是緊繃的現代人所需要學習的,惟獨這種精神方法也要適可而止,不然變成真的阿Q或是愛盲,那也是相當令人倒胃口的。

希望這份愛情可以長久持續下去。(不過太久好像會人格分裂似的,還是趕快來人把我救出去吧!)


最後整個話鋒一轉,文不對題的嚴重,不過重點是,還真捨不得就這樣結束我的學生生活。所以剩下不到一年,希望可以活在整個如幻境般的極樂中。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嗑E嗑到掛翻了也好,起碼還曾經有過狂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