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八厘米天空,愛上八厘米天空,是在同一時間內發生的事。

還記得不久前,那時心情正逢低潮的我,為了看張懸的表演,一個人去了河岸留言。那一夜的張懸的確給了我撫慰,意料之中的那種滿足。而接著上場的8mm sky則是帶給我前所未有的興奮與驚喜。

知道他們出片的消息後,雖然沒有親臨首賣會的現場,但是卻總是心心念念著那一張「不用等」的專輯。往常總是對著特價的西洋專輯,卻遲遲買不下手的我,天知道已經多久沒有這麼豪爽的購買一張CD了。

拿著這張由默契音樂出版的Finders Keepers,縱使重複聽了十幾遍,還是會想起那一場的現場演出。
只要看過一次他們的LIVE,就會深刻的了解到這個樂團是多麼的有魅力。

沐浴在8mm sky的音樂中,就像是歷經一場奇幻式的冒險,從出發、經過,然後結束,在這一片小小的CD中,卻蘊藏了一片大大的天空。

耳朵打開,聽到八厘米天空!於是眼睛能看到的那座天空再怎樣醜陋都沒有問題了。


默契音樂 可以試聽音樂

8mm sky 基本上好像只有留言板還有功能...

Hito Radio的專訪 原來他們也是有這麼正經的時候



總而言之,這張專輯讓我感動的亂七八糟啊!也喜歡的亂七八糟!
即使如此,我還是會冒著趕不上末班捷運回不了家的風險,花三百元買票看他們的演出吧。真想再體驗一次當時的那種令人昏眩的爆炸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