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地上的男主唱怎麼有點像Thom Yorke咧?躺在冰上打鼓的角度真有趣,這招該不會是偷學Eternal Sunshine of Spotless Mind的吧?



這個小星星樂團,名字取的這麼夢幻,但是第二張專輯的名稱就跟這首歌一樣有狠勁。《Set Yourself On Fire》,看官網上的文字是說,「當你冷到無處取暖的時候,就順其自燃吧」!我想加拿大的冬天真的冷到讓人必須採取這麼極端的手段才得以生存。


2005年發行的這張專輯,時隔一年,台灣同胞終於可以買到小白兔代理的正版唱片,雖然敝人我不太喜歡台壓版的紙盒CD,還是喜歡佔空間的傳統塑膠殼(背脊骨寬一點比較好找嘛)。小白兔負責人和Stars所屬唱片公司的老闆一段刻骨銘心的越洋戀情,喔不,應該算是越洋戰爭,為這張唱片又增添了傳奇性,完全達成他的宣傳笑果,讓我下定決心捨棄光南348元的小星星,也要實地朝buy一下小白兔的精神,反正暑假專案還可以集點嘛...(這段愛與版權的故事實在太精采了,詳情可上ptt的小白兔板感受一下)


別被名稱的狠勁嚇到,小星星骨子裡的indie-pop風格絕對能暖化(軟化?)你鋼鐵的內心。男聲女聲交互唱,有關巧遇Ex-Lover的尷尬事,Ageless Beauty則是暢快的在宇宙中漂浮,三八可愛的Reunion甜的讓人一聽再聽,回味起所謂的高中生戀愛,來到最後一首Calendar Girl讓人不得不全神貫注聆聽,從一月、二月緩緩數到十二月,過了這個寒冬,我仍活著,聽著這首歌而流下的眼淚,可以算是被Stars融化的一種象徵吧,曾經冰凍的心臟,熱呼呼的開始跳動了,於是,我們終於準備好接受另外一個寒冬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