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台北打混這麼多年,還是錯過了不少東西(姑且不論好壞)。


這家雪王冰淇淋是在電影節期間發現的,光從招牌的設計就看的出來,牌子老、信用好,一家小小的冰淇淋店,招牌硬是弄得要出國比賽一樣,這年頭的商家也不再相信"含蓄"這款美德了嘛?不過這家店的確小有來頭,擁有豬腳、芥末等五花八門的口味,不得不佩服老闆的勇氣和眼光,但身為俗仔,我還是不敢逾越所謂"傳統"的邊界。





一球約在50~100元間,其實也不算便宜,但是份量頗實在的。



我也不好意思謊稱自己天氣熱就沒胃口,只是想到在大太陽底下,想吃點甜食又覺得蛋糕過於厚重的時候,就來一口清爽滑嫩的冰淇淋,嗯~你還想吃咖哩飯嗎?你還想吃牛肉麵嗎?夏天的熱量就讓給冰淇淋來補充吧!


突然有點想念起大紅豆口味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