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在板上已經呼籲過,但還是要再作一次安全宣導。
2006閏七月這段時間,請大家在家注意瓦斯火燭,出門在外小心路況和奇怪陌生人。


我也不過第三次騎機車就摔了個狗吃屎,看過的醫生、朋友們都說「你這個摔的很嚴重耶」!
What can I say
摔完之後只有一個念頭,「我還是騎腳踏車好了」。


而且事後發現原來凡事有預兆,可惜自己不是廟公,不然或許可以避開這個血光之災。
先是出事前幾天,無名網誌留言處的暱稱突然被清除,無聊就先用個「碰碰掐」,結果幾天後果然連人帶車撞的飛天磨地。幹麻不取個「碰掐掐」,搞不好只有鼻孔會變大而已。(總不會陷入什麼桃色糾紛吧)


然後就是用了一陣子的鑰匙圈,在尚未進入農曆七月的時候就變成這個樣子

1103829929.jpg 
上下解體的愛麗絲


曾經覺得不太吉利,不過也沒去管它,倒也平平安安的使用了一陣子,沒想到這個徵兆卻是相當重要啊...




而且這位愛麗絲還缺了右腿,更是...邪門!


真不好意思讓愛麗絲露出了裙底風光(羞)














那真人版的愛麗絲呢?會變成什麼德行?(我承認我騎車的時候還真是在酣琘)



對!就是這麼慘。
第一天剛包紮完回家,面對血肉糢糊的膝蓋..........
總計傷口從右肩、腰右側、右前臂、右膝蓋、左膝蓋、左小腿、左腳踝等七處。
唯一倖免的只有左手臂。(不過左手背也莫名其妙有個擦傷)



第二天準備去換藥,傷口流了很多湯,還好照片模糊,不然可能要列為保護級了。


摔完車才發現自己果然是很沒人緣啊
都沒有人要帶花來探病之類的...
雖然連根冰棒也沒有,不過兩個不知道來我家幹麻的傢伙,其實也頗貼心的啦!



真害怕會留下怵目驚心的疤,在這裡也徵求一下除疤妙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