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金馬確定片單。

真是折壽(也就是夭壽),今年的片單看起來也太漂亮了吧(其實每年看起來也都很漂亮),把每部片寫的好像不看就會後悔一生的樣子。但是今年票價照例又調漲了10元,而已經不是學生的我,一方面無法用學生票價,另一方面也代表我再也享受不到新竹影博館的「便民服務」了。(對於愛看電影的人來說根本是寵民服務嘛真是超級懷念)




11/13 《天堂失格》 我承認這部是偶像取向。
11/14 《琳達琳達》 青春片!女生搖滾!
11/14 《數位短片觀摩》 便宜大碗,感覺相當吸引人。

11/16 《本片尚未分級》 日舞影展有保障。

11/20 《羊男的迷宮》 奇幻電影我的菜。
11/21 《魔鬼詩篇》 根本不認識這個人,但似乎很好看,又想看點不太嚴肅的紀錄片,雖然現在有點想拋售......
11/22 《小提琴革命曲》 最近需要一點又純粹又感人的東西來沉澱心靈。
11/23 《冥王星早餐》 早就想看Cillian Murphy耍妖嬌,沒想到真的邀來參展啦!



其他或許因為經濟、時間,又或許根本買不到的遺珠︰(在影博館根本不會有前兩項的困擾)

《塔羅牌殺人事件》 台灣片商應該不會讓伍迪艾倫這樣溜走吧?何況還有兩個好大的明星撐腰。
《超完美地獄》 完全不知道怎麼會熱門成這樣。
《鷹與男孩》 名導肯洛區經典作品.......只能說遺憾,而且對它的興趣還越來越大。
《豪華同志電影史》 片名都說很豪華了,不看當然讓人覺得很可惜。(想用魔鬼詩篇來換這個)
《戀旅人》 想看派屈克福吉有沒有越長越奇怪XD,希望會發DVD之類的。
《有頂天大飯店》 嗯,不好意思說了。
《國王與鳥》以及其他三部超限制級的動畫,尤其想看《吉米闖天關》,我覺得《心靈遊戲》應該會有不少狂熱份子有特殊管道吧。



一些會上院線的就不提了,不過《夢遊狂想曲》和《小太陽的願望》是真的會上映吧?可不要晃點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