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妄想症在作祟,


你以為你認識這個人一輩子了, (我好像是你生活的全部)
你以為這個人就是這樣子了, (我在你面前也如此誠實)
難過的時候會這樣笑、受不了的時候會歪著頭、開心的時候會話很多, (我偷學了你一些)
你以為他想什麼你都知道, (所以我要趕在你傷心崩潰前逗你笑)
你也以為他都知道你想什麼。 (我們用不著膚淺的禮數去套招)


然後,一個錯誤、失誤、口誤或筆誤, (對不起我總是對你的事耿耿於懷)
你發現原來他秘密擁有的世界遠比你知道的還大。 (對不起我的心眼又小又壞)
像被人在背後捅了一刀, (我如此安心的背對你)
舊的資料都不算數了, (我們曾經約定好的,很多很多事)
也不知道到底有幾分真假, (一瞬間發現自己從來不曾被邀請到你的世界裡)
現在的他不可以相信了, (我的世界搖搖晃晃)
那以前的他呢? (我的腦袋嘎嘎作響)
於是終於認清自己從來都不認識這個人。 (我變成那個你最不願回憶的回憶)


到底這世界還有什麼是可以值得永久相信的?
                                                                               (難道我也不值得嗎)


天底下最可怕的事,
莫過於自己的偏執狂加上妄想。 (其實我早被拋棄卻從未認清)


                                                 (對不起,每到夜晚就會變的異常脆弱,請小心輕放)














PS.彭順越來越會說故事了,根本就是香港的奈沙馬蘭啊!(連電影評價常褒貶不一的情況都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