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票

 

 

12.23  星期六 7:30-12:00 誠品信義七樓戶外空中花園
8mm sky with 

張懸、腊筆(草莓救星/Nylas主唱)、VeraQueen(壞女兒主唱香菇+Cheer+猴子)、Marine

ticket 預售600    現場 850

預售票:默契音樂網站 www.silentagreement.com
誠品音樂館信義店/敦南店/台南店/大統店/台大書店 寶窩 海邊的卡夫卡 小白兔 Mo!relax ZABU 4am bloodysonsy moss 老諾Live House


麋鹿、仙女棒、八厘米
東區美麗夜景、聖誕perfect feeling;音樂歌聲繚繞,這會是最特別的聖誕回憶。

8mm sky Back On X’mas +限量新歌手工CDR
久違的8mm Sky因為鼓手Zen的短暫回國,終於可以跟大家見面。當天將推出平常買不到的演唱會限定新歌手工CDR。

戶外空中花園+聖誕裝置
戶外視野遼闊,信義商圈夜景繽紛,在充滿聖誕氣氛的燈火中,搭配上多個樂團組合的演出,相信一定可以有不同於以往的感動。這是難得聽獨立搖滾兼有濃厚聖誕氣氛的好機會。音樂繚繞、仙女棒飛舞、璧爐燒材取暖、麋鹿可能從天飛過。

Supports+Friends
張懸      張懸有多受大家歡迎不用我們錦上添花,跨越主流/獨立的態度和歌聲。
腊筆      草莓救星Nylas主唱腊筆首次solo處女秀。
VeraQueen 壞女兒主唱香菇+Cheer+猴子。
Marine          清新民謠女聲。







--
好想去聽這場...
睽違已久的扒咪咪天空啊,還有好久不見的張懸現場。
但一個人去的話也未免太悽涼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