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一部這樣的電影出現時,我們知道,又到了好萊塢大豐收的季節。

在全世界的觀眾消化完這些賣座強片之後,就必定要有一些人來為大家總複習,做個總"整"理,真的是裡裡外外的把這些電影們整的不成"影"型。


從《驚聲尖笑》一連拍四集(第五集的計畫也宣佈了),《正宗約會電影》的半路插花,觀眾在買票前絕對不會期待自己會看到什麼好東西,甚至還屢試不爽的寫觀後感來集體吐曹一下,但怎麼辦呢?我們還是會買帳,我們租DVD回來罵,我們看第四台然後罵,但觀眾就是需要一種能夠預期的笑料,所以這種片子還是能不斷地拍。


不過即使已經能預期是部爛片,但這部預告還是讓我笑的很開懷,不過這種惡搞電影本來就是預告比較好笑...。從一開始,預告中的Last Chrismas(加上那百年不換的預告旁白男聲)煞有介事的樣子就已經夠白爛了,後面還惡搞了《飛機上有蛇》、《哈利波特》、《巧克力冒險工廠》、《X戰警》(雖然白痴,但我還是笑了),模仿MTV的Cribs《名人巢》實在一絕,連那個倒帶重播的慣用手法也完全拷貝,好像出現了de ja vu一樣,整個笑死我。強尼戴普第二部入圍片《加勒比海盜》,那個誇張的手勢真的非常史派羅船長!不過《超人再起》的笑點實在很冷,還好最後有《芭樂特》嗆了大家一下。


女主角Jayma Mays,最近才從影集《Heroes》上看完她的戲份,沒想到馬上又看見她了,她的感覺的確和《驚聲尖笑》永遠的第一女主角Anna Faris有點相像。


《正統史詩電影》明年二月份的時候會在台灣上映。(電影現在都還在後製呢,台灣片商就已經迫不及待幫它排檔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