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r by Travis

最討人喜愛的Travis回來了!!

經過近四年的等待,他們總算帶著新專輯"The Boy With No Name"重回戰場。


這首新單曲仍然是十足的Travis味,溫暖、陽光、愉快、可愛,秉持一貫甜而不膩的感動元素(不是動感)。
上張"12 Memories"呈現的是內斂和自省的療傷系歌曲,不知道這次的新專輯會是什麼樣的風格?畢竟Closer聽起來有那麼一點點Flowers In the Window的調調,所以會是"The Invisible Band"的延聲嗎?

MV也依舊可愛,Fran還是可愛娃娃臉,只是多了一種好爹地的感覺;Douglas變帥了,以前我一直覺得他長的很像一種鳥類;Andy還是很路人;Neil的鬍子始終維持一種紳士的氣質。而且沒錯,你沒看錯,那位客串的老兄就是Ben Stiller!




2007上半年度的樂壇還滿令人振奮的,幾組休息過久的藝人紛紛要在這個時候出片,跌破大家眼睛唱著"我要做你的女朋友"的Avril Lavigne(注一),side project特多但遲遲不發新片的Linkin Park,紛紛都在這個時候挑起我的年輕魂。最近聽的音樂都是些新團新歌手,找多了,新鮮也變成倒胃,偶爾來些舊日的偶像也不錯,先不管他們走味與否,加上那股期待和盼望就是一種bonus。


注一:Avril Lavigne的新單曲"Girlfriend"最近已經在電視上打的如火如荼,而此歌的國際中文版也已經在網路上悄悄流傳...。(沒想到Avril中文還挺流利的,捲舌捲得真好,果然是加拿大人,那裡華人多嘛!不過直譯的中文歌詞實在滿好笑的,跟某位call in進電台唱中文版Lucky的仁兄有拼啊。)
 


注中附註:乍聽Girlfriend時,跟大部分聽眾的心得一樣,那就是"Avril變了,她不耍酷了"(還有體驗到Gwen Stefani果然是美國樂壇的流行教母),但是後來發現我只是被MV中穿熱褲跳舞的Avril誤導了,其實這妮子就算結婚了也還是沒啥長進,還是當初那個唱Sk8ter boi的小女孩啊,身上是鮮豔了點,不過要說她開始走"小甜甜"路線賣弄性感,還是有好大一段差距的啊。不信,下次別看Girlfriend的MV試看看,而且這種啦啦隊曲調聽久也還滿上癮的(不過相信不久後就會對這首歌極度厭惡,因為曝光率實在太高)。

就算改唱"我要做你的老婆"也不會比較成熟。大家放過她吧,不是作了人妻就會變成布蘭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