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何天霸部落格一篇有趣的文章,愛看電影的朋友們也可以捧個場回應一下。


1.請問你會一個人去電影院嗎?

會,尤其是大學的時候。

2.請問你會一個人去租DVD,回家又一個人看嗎?

常常做這種事耶,但看到適合的電影會推薦家人一起再看一遍。

3.你看電影時,不吃東西或不喝東西會死嗎?

一定要準備食物跟飲料!但是不見得會吃。

4.承第3題,請問你習慣吃/喝什麼?

在電影院的話就是吃爆米花+diet coke。(這是一定要的啦!)
在家裡的話應該就什麼都吃,大多為不必用筷子的食物,喝茶或咖啡。
不過看不用用腦的喜劇片,有時候也是會吃個便當...。

5.請問你是一個人看會哭,有人在就不哭的那種嗎?

有人在的話,會hold,除非大家一起哭。不過本身是個哭點滿高的人,所以不常發生決堤的情形。

6.你看電影一定要一口氣看完嗎? 還是可以分段看

原則上是盡可能一口氣看完。

7.你都用電腦看還是電視?

都有,不過還是中意電視的質感和大螢幕的震撼。

8.你看完爛片會不會罵找你去看的人?

也不知道為什麼,真正讓我覺得爛的電影不多耶,每部片都有觀賞的最適角度吧(說的真冠冕堂皇)。對不同類型的片子接受度也是很高,擁有無限的耐心和包容力。(而且挑到爛片的人好像都是我啊!囧)

9.會找還在追的對象去看電影嗎?

(If I were a man)I would!還可以順便測試看電影的tone合不合。

10.你較愛看那一類型的電影?

雜食,什麼都吃什麼都愛。硬要說,應該是有點怪怪的片子或獨立小品。

11.看電影時,會不會去記印象深刻的對白?

會,但是我的記憶體總是會失控,到最後只能莫內(印象派)了...。

12.在電影院時,你會不時碎碎念或說「啊! 他一定死掉了啦!」這類話嗎? (請誠實)

不會,但是會講一些無關劇情但自認有趣的點。譬如:那是某某演員嗎?好個翹臀!媽啊好瘦!波斯王好大噢之類的。 總之都是些閒話。

13.你有在電影院睡著過嗎?

無法避免...,但頂多睡個兩分鐘充電一下。

14.如果尿急,你會忍到ending再去,還是先去小解一番?

憋到不能再憋的時候才會去解。

15.你記得看過最長的片是那一部?

好看的要命的燦爛時光(The Best of Youth),不過我分了兩次看上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