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前年在跟Evan Rachel Wood的工作表的時候就注意到這部片了,開甚麼玩笑,Across the Universe算是我最喜歡的Beatles歌曲耶!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world,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world. "

蘋果姐姐為歡樂谷唱過,魯法斯哥哥在我是山姆裡面唱過,現在終於有一部以它為名的音樂電影即將面世。


原本去年底就預計上映的電影,中途遇到了一些問題,所以檔期推到了今年的秋天,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映?




好不容易等到了預告片,男主角一開始的哼唱像極了Ewan在紅磨坊開場時的那首Nature Boy,接下來便以我們熟得不能再熟的Beatles金曲貫串整支預告片,搭配著60年代的嬉皮生活剪影,peace, love and  music。視覺上想必會很美麗,但是會不會變成一支長達兩小時的音樂錄影帶?目前所知的評價好像就是如此 ...。有趣的是,男女主角的名字個別是Jude和Lucy,這麼故意的命名想必會讓某些人會心一笑吧。


對男主角Jim Sturgess不熟,不過看起來好可愛啊!這角色若找Jamie Bell來演就有趣了,那麼片名該改成 " Wake Me Up When You Across the Universe",我想是太長了所以電影公司不喜歡吧


最近很懶惰(應該是一直很懶惰),這次的遊記就先擱著了。雖然理智叫我打鐵要趁熱,也有來自女明星的request,但是還真的不知道該從哪個部分下筆哪,而且照片都很失敗所以不想拿出來跌股(←主因)。有興趣的捧油請再等待一下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