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家最近養了一隻黑色拉不拉多,雖然外型被很多人質疑「根本就是土狗吧」!
但是她的活動力以及衝擊力都不折不扣是一隻巨型怪獸....呃,是大型獵犬。
而且可愛最重要嘛,血統純不純正對我來說從來就不是問題,超喜歡混的亂七八糟的野東西。
(血統證明根本就是人類自我虛榮的滿足)


不過太久沒和幼犬對戰,到最後有點招架不住她無孔不入的攻勢。



瘋狗症狀:跳個不停。



瘋狗症狀:動個不停。



瘋狗症狀:咬個不停。(褲腳都被濕了)


一蹲下來就被啃手,但是幼犬畢竟只想玩也不會真咬,所以兩隻手被弄得都是口水。
不管怎麼推開她都還是會以勢如破竹的樣子朝人衝撞,還相當喜歡鑽進蹲下的人的胯下間。(這點讓人很害羞)
不過只要趁她躺下來的時候摸她的肚皮,就會讓她乖乖投降,而且隨著撫摸轉速的不同,這隻小黑的後腿也會跟著tempo搖擺,非常好玩!


現在很後悔沒好好珍惜小乖小時候的時光啊,連她剛來的時候的樣子都只能憑照片來記憶。
沒有甚麼東西小時候是不可愛的啊!



more pics about D寶  但沒幾張是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