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電影說:每個人都有15分鐘的成名時間。2007 年的台灣,也許是素人最豐收,或者說,獲得最多大眾媒體關注的一年。


不過說真的,兩個節目比較起來,淚光閃閃星期天比較接近我的淚點。有什麼文字可述的理由的話,大概就是為什麼有人不看NFL卻不願錯過NCAA那樣的原因吧。


大概是私心,呂佳芳的沙啷黑唷我覺得挺動聽的,小龜這次唱的也比之前好,他們兩人的嗓音我都很喜歡,之後不能聽到他們的live真是可惜。


而且我好喜歡Ella女孩,活脫脫一個有趣的人,聽她唱的「愛自己」,真的能感受到那股自戀無罪、單身萬歲的活力,像個小太陽一樣,讓我聽得都開心起來了。其實我的理想就是變成這種小太陽耶,可惜只能勉強當個小月亮。小龜則是好像以前學校裡面一個人社系的人,只不過是小個子版的。


不過第一名給了艾偉總覺得是在補償,上個禮拜的「我還能愛誰」真是沒話說。聽原唱不覺得,但是陳奕迅的歌讓別人來唱的話,真的聽得出來難度很高呀!
小松鼠能殺出重圍讓人挺驚訝的,雖然上次的waiting for you唱的真是好。



好可憐的孩子們,都已經嚐過一次失敗的滋味了,還要回來被電視台楷油,狠狠的利用這種不成功便成仁的橋段,讓電視裡面的人落淚然後也要電視前的人紅眼眶。嘖,我也很買帳就是了,不過我們這些觀眾看電視的動機其實也和參賽者一樣單純,他們愛唱歌,我們則是愛聽會唱歌的人唱歌嘛。(偶爾還是會想「gay搞」的碎嘴一下就是了)


太久沒聽到那些正取的季冠軍唱歌,都覺得這些敗部到底哪裡有敗到?直接從這幾個人裡面選個總冠軍也是可以的嘛!唉,不過重點是,喜歡的聲音不會再出現了。



下一季請把李明依換掉,連報個分數都會燒聲當甚麼歌喉戰主持人!姊姊說可以找莉菁。


整個嘩啦啦的看下來,最尷尬的不是那些幹掉參賽者的參賽者們,而是那個拿著計算機加減乘除的律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