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呀呀,我終於贏了。
(是的,你終於贏了。)
不過你怎麼會贏咧?對手可是今年澳網的亞軍,網球界的野獸--岡薩雷斯耶。



因為 rocker 爆走起來的狠勁可不輸給野獸!




Gonzalez不論姓氏還是外型,我都覺得他非常適合去演魔戒。

不信你看!像不像剛鐸人王或是洛罕戰士。




不過還是要恭喜 Tips 挺進第四輪,再打出一場好球吧!希望不要只是曇花一現哪。
(常常喜歡上曇花一現的球員,欲哭無淚)



我是武松。


 I am From Serbia,網球新興國家,盛產型男型女。



今年的髮型不像往年那麼拉風,不過仍然是球場上最搶眼的型男。雖然才23歲,但是鬍子一留長就有熟男的味道了。

誰打球還能帥的這麼有殺氣,也只有你了。不用故意擺pose作表情,每手都是beauty shot 啊。



名氣更大的同胞 Djokovic 也一路往上,對戰脾氣很大的網球界科林法洛--Kiefer。

看很久後才發現Djokovic 打球時的戲謔表情,很像勞勃狄尼洛。 
(還有那顆痣)



另外還有今年和我很無緣的 Baghdatis(也常常喜歡和我無緣的球員),非常期待他再度闖入生涯中的第二次大滿貫決賽。

怎麼把頭髮鬍子剪掉之後,竟然變得像老師了。(想走球王路線?)

 Cyprus的國旗遠看像朵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