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哪!早上一時手賤把網誌的CSS還原成預設樣式之後,我竟然怎麼也找不到原本一直使用的版型了!!!!

找了13頁的網誌樣式,套用了無數個有類似顏色和設計的版型,結果就是找不到當初那個,自從我搬來pixnet之後就對它一見鍾情,藍藍白白、清清楚楚、簡簡單單,版頭照片是佈滿水滴的模糊灰藍色天空,就像從車子的擋風玻璃看出去那樣的網誌樣式。

我,不信我的樣式喚不回!

但真的一點蛛絲馬跡都沒有,是因為年代久遠導致商品下架了嗎?可惡啊,明明是這麼一個經典的版面。越找越焦躁,整個人非常的panic,.......為了一個網誌版面,還動用到平常能不用就不用的客服專區,甚至還去騷擾一些"可能"的創作者,真是相當的不知羞恥,而我也絕對感到抱歉,因為這就像是到曼都做頭髮結果說「我想要上次我在小林弄的髮型」一樣無禮。

「你要我說多難堪,我根本不想分開」天殺的為什麼我要在這種事情上體會周杰倫的歌詞啊!「山無稜、天地合,才肯與君絕」偏偏我還不想分手,要我怎麼接受這結果。

這麼說起來,我的愛情觀根本是建立在一見鍾情的基礎之上的嘛。

唉,倒是意外的發現我有這種傾向。雖然看完《Closer》之後,我是滿相信那句" If you believe in love at  first sight, you never stop looking."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