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Harper's Bazzar》九月份有一系列以Chloë Sevigny為主角的照片,由Peter Lindbergh掌鏡。













文章標題就是最近紅遍大街小巷的愛美大酒家(Amy Winehouse)那首Rehab的其中一句歌詞," They tried to make me go to rehab, I said no no no.",聽說台灣人不太喜歡大姊頭式的嗓音,不過我卻很愛這種低沉女聲呢。蕾哈娜的專輯中也有一首Rehab,之前MTV電影獎也有一隻Texas Chainsaw : Rehab入圍spoof獎項,可知好萊塢的最新話題不是瑜珈健身,也不是領養第三世界國家小孩,而是勒戒治療啊。這系列照片傳達出大明星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糜爛生活,相信這波新聞已經對社會造成不小的影響。


酒精、藥物、性愛、網路、電視、電玩,無所不迷,真是個癮世代。


Haper's Bazzar全文
Chloë Sevigny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