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goluna2.jpg 



Milk》對戲迷來說應當有三個賣點,1是Gus Van Sant,2是Sean Penn,3是演同志的Sean Penn。但對迷妹我來說,只要有Diego Luna就夠了。

 

還在扼腕為什麼Harmony Korine的《Mister Lonely》只在高雄電影節上映(但我對這個導演會拍出甚麼樣的電影還真是不敢抱一絲期待),結果明年農曆年後就能在台灣看到Diego Luna的申奧大片《Milk》了!《Milk》是關於70年代美國議員Harvey Milk的故事,他也是第一個以公開同志身分選上公職的男性,更詳細的介紹可以看Orange這篇文章(順便祝福她)。

 

《Milk》將以《自由大道》為名,於明年2/20在台灣上映。

 

雖然Diego Luna在戲中是這個樣子...

 


milk__2008_4892.jpg



……沒關係,鬍在人就帥!

 

 

可惜你他媽的沒有比蓋賈西亞伯納紅!誰叫他長得跟革命英雄比較像。
你只有年輕的時候跟愛德華福隆像,而這點並不能讓你演約翰康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