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簡單生活節1 027

 

 

好冷又好累的一天,先是和好久不見的呂小姐敘舊,雖然以subway作為揆別兩年後相聚的第一餐稍嫌廉價,但速戰速決為了要趕上13:30的開節第一砲-圖騰。從呂小姐那邊update不少新消息,她這兩年的人生歷練實在比我有趣太多,聽得我嘖嘖稱奇,雖然我懷疑今天聽的部分只佔整個故事的三分之一而已。

 

 

2008-12-06簡單生活節1 006 2008-12-06簡單生活節1 057

(左)微風舞台的圖騰,(右)天空舞台的方大同。

 

 

2008-12-06簡單生活節1 032 2008-12-06簡單生活節1 015

簡單生活節應該可以改名叫人山人海節,或是簡單消費節(想必大家都在裡面花了不少銀子)。

 

 

 

簡單生活節的網站上訪問了幾位演出藝人,要他們說說自己心目中的簡單生活是甚麼樣子,看完後發現,發言時間的長短好像與年紀成正比,simple life嘛,就像老外教台客英文總是說:make it simple !

 

小記:2008-12-09發現崁入有問題,全部都變成熱狗音樂特輯,關心簡單生活的人就親自點一下網站好了。

張懸的(最簡單)

 

 

方大同的(最務實)

 

 

徐佳瑩的(最好笑)

 

 

 

我的簡單生活就是:心無雜念,隨心所欲。(真是老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